close

好不容易可以自己挑餅了

西式禮盒

我們想要買好吃的手工餅乾還想順便做一點社會回饋

找了一些有在做禮盒的公益團體名單一家一家的去找

親愛的老公在心路幸福工坊找到了我最愛的兔子風格喜餅

看到這包裝

一整個就是想要選他阿~~

甚至都不想要試吃就腦波很弱的盧老公訂這個

反正新娘又不能吃自己的喜餅,好吃很重要嗎?←很惡質

不過還是訂了一份試吃包跟一份正式的包裝(因為試吃包就不是愛麗絲的

試吃包裝很正規正舉

提不起吸引力不過也證明了餅乾真的好吃

但是有一個小缺點是─餅乾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軟掉(放到一個星期就軟了0.0)

我後來有寫心得回饋跟他們說這狀況

希望之後有改善囉

以下有圖有真相

(感謝小倩的提供,因為禮盒一來直接到餐廳根本沒有時間拍阿~~)

S__86138883.jpg

是不是可愛得要死~~

而且很符合愛兔子的我啊

 

第二個西式餅口袋名單推薦

肯納遊戲夢想盒-組合六-幸福來到

這個吃完還可以變成遊戲盒,超有趣的,不過我比較偏愛兔子

希望有人可以訂這個讓我吃到:D

 

中式大餅

對於大餅沒什麼興趣

但是老公很愛大餅

所以這部分我們還是有認真挑選

 

1. 北港的日新堂

2. 淡水的新建成

3. 板橋的開璽

 

淡水新建成太多人訂了

所以就先pass

不然還真想要選麻糬口味的大餅阿~~~

 

最後是日新堂跟開璽的比較

全家人試吃然後投票

最後是開璽擄獲大家的芳心

(其實日新堂也是大紅牌, 建議大家也可以試試

一般:狀元餅

素食:鳳梨蒟蒻(超級好吃啊)

開璽有兩種包裝

我毫不猶豫地選了很騷包的桃紅色(其實是我不喜歡人物圖

(感謝小倩提供)

S__86138882.jpg

 

中式跟西式是很完美的紅配綠

超好看

推薦給大家

(感謝野心提供)

S__44769300.jpg

arrow
arrow

    不專業創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